close

0509_02玉泉洞王國村47.JPG

沖繩是鹹鹹大海白亮沙灘耀眼陽光,
沖繩是歷史遺跡城牆古堡石敢當,

沖繩是嫩甜和牛彈牙阿古豬鮮美龍蝦,
沖繩是黑糖海鹽紅芋鳳梨苦瓜。

沖繩是我的冰淇淋祭你的酒祭<3
 

第一次自駕旅遊,

第一次背包旅館,

第一次琉裝體驗。
把我們的回憶寫進屬於沖繩的資料夾,
用玩耍和美食征服一個城市,
2個人玩6個人玩怎麼都好玩。

沖繩天氣轉變得比我的脾氣快,

時晴時雨,
不打擾我們的興致。

在傾盆大雨中的座喜味城奔跑;

在細雨綿綿深夜沖繩街頭漫步。

欣賞這個城市的百變風韻。


#想學會欣賞Beer然後陪妳一起喝

#下次直接去義大利卡布里島青洞潛水吧


匆促成行的沖繩之旅。

 

起因於朋友A的朋友X要在沖繩辦婚禮(關係好遙遠XD),

因此朋友A問了我和朋友B要不要一起去沖繩玩,

明明就不認識要辦婚禮的那位朋友X,

不知為何還是點頭答應了~

 

一直以來對沖繩的印象就是充滿陽光海灘和黑糖的渡假勝地,

對我來說欠缺了一點文化背景上的吸引力,

不是自己安排出國時會特別想去的地方。

因此也算是趁這機會,

CHECKED一個台灣人耳熟能詳的景點。

 

工作上休假安排確定後,

就先訂了機票和住宿

以一個人旅遊的心情計畫這次行程。

2018/05/08-12,5天4夜,

其中只有兩天一夜和朋友ABCD們會合一起玩沖繩,

其餘時間就是一個人的旅行。

 

雖然對於第一次一個人的國外旅遊充滿了期待,

但看著兩兩成行的朋友們(沒錯我們分成3組各自出發),

難免還是感覺有些孤單。

隨著時間越來越近,

新鮮感和勇氣也越來越少。

 

啊。我果然是不適合一個人旅遊的人啊。

 

於是阿帥就在出發前一個月確定工作可以排休後,

非常帥氣的立刻刷卡買了機票

 

2018年5月,沖繩我們來啦!


[行程]

5/8(二)

5/9(三)

5/10(四)

5/11(五)

5/12(六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沖繩 行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